Baby Face~o(≧ω≦)o~

我將我的傷疤,痛楚,快樂,赤裸裸的袒露在外。一直很安靜。

多日不寫我來了

很少沉迷于日劇當中,距離上一次沉迷是《一公升的眼淚》- -....好吧我真的沉迷了……
理人SAMA!你太帥了!你讓我內心迸發出一個很妄想的妄想,給我個S級的執事吧!= =+算了,胃口不能太大,B級的也OK啦,比如青山這樣。當然,這也是捏鼻子做夢。|||| 哎……

等第八集,每次都要等真的心好難過啊啊啊啊!淚奔~~~~我不要等啊啊啊,我要一下子看到底啊啊啊~~~咬手絹,真痛苦...好糾結,第八集啊第八集,應該是在這禮拜的星期三星期四晚上能看到,不配中文字幕的今天據說就可以看了。但我們這種日語baga怎麼可以不配母語呢 = =...誒多,乖乖等吧……未命名
人家只要理人SAMA!

於是因為自家顯卡配置太低,終究伊蘇沒有成功,NND連人都看不到身體只能看到個NPC打什麽打|||| ..DK額大家晤對不起你們~~~當不成你們的再生父母了我錯了TVT..不過,我周末會來的!哇哈哈哈~~殘害于我手中吧!未命名要一直記住我喲~~~啊咩哈哈哈!

那啥,如果有可能,估計MINA去來福士就能看到我在那上班了。囧我害羞的嘛~~~未命名(KK:誰要來看你哦~~~)

爲了生存努力吧!嗯,打不死的小新,出發!A ZA A ZA Fighting!~
PS:花樣男子咋那麼戲劇化呢 = =+

留言:

NO TITLE

其实可以的话自己学下日语不错的 毕竟平时会接触很多 只要稍微懂点就能一点点积累起来
话说人参总有高低 运气总有好坏 其实自己前阵子也有迷茫所以才会开始研究起FC2 毕竟能写很多不方便说的东西出来
不过展会活动什么的很容易把心情带起来呢 虽然只是围观群众 但被气氛感染了心情自然会好起来
呵呵 这边写的回复也和正文关系不大呢

NO TITLE

要去来福士上班啊!噶嗲!撒工作啊?阿拉下次去找你不是直接好去拍PIKA?
其实冬季档觉得《红线》哈好看。

Re: NO TITLE

我很鬱悶,從來福士要換到徐家匯。
但我傢去徐家匯一點也不方便,哎估計要say bye bye了……
小莫我們抽時間去拍~~~=3=

《紅線》評價很高,我看介紹也覺得不錯。
哈哈我也去拿根紅線玩玩 ……||||||

留言: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

HOME このページの一番上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