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 Face~o(≧ω≦)o~

我將我的傷疤,痛楚,快樂,赤裸裸的袒露在外。一直很安靜。

大家情人節快樂

MINA情人節快樂!

好啦,各位登陸我BloG的同學們有沒有覺得眼前粉紅不見了?自我介紹板塊到右邊了呢?Banner變得小了點了呢?有點不像我的風格了呢?- -...沒錯換模板咯~~廢柴的這模板還是滿喜歡的,比較乾淨。喜歡一切乾淨的人,事,物。(不過應該沒有誰喜歡邋遢的哇唬~~~||||)

情人節嘛,過的好不好啊你們啊啊啊~~~09的情人節啊,淚流滿面,算是這幾年過的最好的了。嘿嘿滿開心的,歪歪啦,小W啦,阿穆啦,阿月啦,阿丹啦都在,唯獨缺少了太子K,死吧你,作為我的愛人居然缺席看撒梁靜茹的演唱會……就這樣丟下我們一大堆人和別的女人走了啊?!要死了你,插花那麼明顯啊。有你的啊。
上午和歪歪小W在局門路歡度單身情人節= =+..但其實是被妹妹放鴿子了-____,-.. 我就那麼好騙麼……當然啦做遊戲啦吃東西啦樣樣來咯~看看別人玩還是滿帶勁的,哇哈哈哈真輪到自己了麼開始躲起來了囧,結果還是被脫出來= =...當然我和小W額遊戲簡單而且舒服,不像歪歪哦~~~嘖嘖嘖嘖,贏得美人一個交杯酒但付出代價是醬油可樂!哎喲喂我說歪歪啊,這代價也太大了哦?咩哈哈哈,我在旁邊狂拍,拍完狂笑。囊噶搞笑額啦。某張照片的角度問題麼,嘖嘖嘖嘖。吃飯的時候大家都知道的嘛~~~於是歪歪童鞋,我還是不說吧。= " =我真好……

晚上的晚餐吃的快樂輕鬆愉快,阿丹哈可愛呀>///<揉搓,喜歡死了!服務員都樂的一來我們這桌就要咧開嘴巴笑了。哇哈哈吃掉400感覺不錯,起碼飽了。(減肥怎麼辦……我總是在吃好后想這個問題啊啊啊!)回家路上一對對的情侶哈多嘛,他們看我的眼神都一個樣,爲什麽身邊沒有男的?一個人還出來?
於是我灰溜溜額TAXI回家!繼續電腦Q,MSN掛著,論壇上,群聊。咩哈哈一個人不是滿好的嘛。很歡騰的呀哇唬~~

大家09情人節過的怎麼樣啊?不管怎麼樣,一個人宅在傢還是一群人狂歡,各有各的過法,只要快樂就好嘛。
無論什麽節日,只要快樂,一切看的事物,人都會變得更美好。
收起性子,我成熟了,在09年的情人節。嗯。

留言:

No title

是去参加了局门路漫延那个活动么?我一个人跑过去看了一眼就逃掉了...
快乐就好 很有道理呢
(可能是习惯了FC2默认的字体大小,感觉新模板的字体好大 = =)

Re: No title

=3= 親你應該叫我的嘛哇唬~
其實我又想換回來了(我看上去也不是特別舒服||||||)

留言: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

HOME このページの一番上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