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 Face~o(≧ω≦)o~

我將我的傷疤,痛楚,快樂,赤裸裸的袒露在外。一直很安靜。

太子妃繼續念叨

看到王國重新掃蕩了幾,先是刪了我那武器種族的帖子,我那1780張啊!晤增額一口血吐出來,生氣,無奈……哎。算了算了,人也算是大部分都有了,只是還是鬱悶的啊。畢竟大半年來著啊~~於是又隨便看了下,沒想到在國立里,又開了個MF專欄,好吧,氾濫了,也墮落了……OTL...||||感慨,一個月出MF的人牛多啊!捶地…我還想出個Klan呢!【雖然快了是伐…… -____,-|||】於是我傢太子爺說,我等著。頓時,我無言。又要看晤出醜了TAT,晤麼你不行~~~

很多人問我最近爲什麽不更新部落格了,- -原來你們那麼愛我那麼關注我,謝謝~謝謝!【被抽飛……||||】那麼我就說吧~因為最近工作呀!回去就要和我傢太子爺討論CP啊,HP啊,團啊,衣服啊,人物的問題,還要自己研究道具…現在我也算要踏入道具師行列了,OHOHO~~~||||剛剛入門,我要拜滴欸四為師!哈哈~~於是早上還要上班,應付各種各樣的“不明生物”,哼,討厭那些人!我做什麽都要說些什麽,嘴巴哈J啊!不和你們搞,只要別真的觸碰到我的底線,我隨便你們怎麼來~哼哼哼~不過最近辦事情都很順利,不錯,零八,你到是把我的事業搞得不錯嘛……其實,想要的不是這些,吧。不過我學會知足,嗯,知足。我們一直聽到,卻不常做到的一個詞語。

最近天哈冷嘛~大家多穿衣服啊,我是全副武裝了,能套的,能穿的,能帶的,我都上!哈哈像我學習吧~大家身體保重,嗯=333=。
另外:歪小歪,今天20歲生日哈皮!賀圖過些日子奉上……OMG....|||要快樂每一天啊~~~

留言:

好深奥。。。。。。

深奧一剛...其實是流水賬 = =|||||

留言: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

HOME このページの一番上へ